跳至内容
2010年11月19日 / sueno87

黄昏色的咏使

共10卷,已完结,少有的没坑的大作啊~~~~

这又是一部没有动画化的轻小说,但看了下感觉要是动画化了估计也就像神曲奏界那样不温不火罢。

2010年这部的排名是第六,估计是因为完结的原因吧,2011的排名估计就得往后去很多了。

推荐这部的原因是这部宏大的世界观,以及人设真的很不错!!

34f32c9bf4c26f90c8eaf482

但说到剧情呢。。。只能说稍有那么点狗血……

首先要抱怨的是,女主你就是个正太控啊~~~我的库露露啊,为啥你要是个正太控……

这种女主16男主13的设定太让人吐血了,我记得14岁以下是受法律保护的啊,难道东瀛不是这样的么……

然后是剧情,这部说的是一个平衡的游戏在玩了很多次后,终于有若干个人开挂了,GM也没辙了,于是游戏崩溃了的故事。

而且不爽的是主角虽然开挂了,但总是不开虐,总说要保护重要的人,于是好了,把游戏搞崩溃了。。。

其实这部小说我才看到了第8卷,游戏还没崩溃其实,GM也正在占优,但这不给力的剧情已经让我看到了结局。

我是打算看完这部的,看下最后结局如何,要是能死一两个开挂的人那是不错的,当然我的库露露必须活着啊!!

仗着宏大的世界观和有爱的人设,这部难得不坑的作品还是值得看看的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华丽分界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后来看完了,大概就是我在看第8卷时猜到的剧情。。。

第9卷中GM完胜,bug党库露露牺牲后保留实力。

第10卷bug党进一步开挂,GM都重启主机了,但最后还是没能删掉内存里的东西,bug党表示内存断电后东西可以不丢失。。。最后反正全员复活了 –_-b

不过这最后一段还是非常热血的,确实去年入前十是没问题的。

说到今年的前十,这货果然在前30都看不到了,这也是完结小说的悲剧吧。。。

留下评论